Shopping Cart
mod vs pod

電子煙 MOD VS POD:如何選擇? 必讀電子驗知識!

換彈式小煙(Pod電子煙)

什麼是換彈式小煙?

換彈式小煙一直被認為成傳統電子煙(Sub ohm tank)的“好兄弟”,“更好看一些”的兄弟。在過去的一年左右的時間裡,換彈式小煙(如RELX悅刻)已經成為電子煙設備的主要產品之一。圓滑,時尚,纖巧而緊湊的煙彈電子煙是那些追求高品質,輕鬆,便捷的vape的人士的理想之選,適合那些細心所欲的人的生活方式。與傳統的電子煙或筆形電子煙相比,其功能更強大,並且與傳統電子煙相比,它更加方便,換彈式小煙使用與傳統電子煙相同的亞歐姆技術來產生蒸氣,儘管功率和溫度更低。

與傳統電子煙相比,換彈電子煙相對較高的功率與低溫霧化的結合,讓它成為完美尼古丁鹽霧化器。這種尼古丁煙油的替代品使用的是天然存在的尼古丁鹽,在煙草葉子上發現,而不是像傳統電子煙油,香煙和尼古丁替代療法產品中常見的醫藥級或自由基尼古丁。

尼古鹽煙油的尼古丁含量比普通煙油高,它們因為能給vapers帶來與香煙相似的擊喉感而聞名。由於尼古丁含量高,人們認為尼古丁鹽可能會比標準電子液體更快地給vapers提供他們所需的尼古丁劑量,反過來,這可能會導致vaping頻率降低。

由于價格親民,換彈式小煙已經成為大眾轉化為電子煙民的第一選擇。

換彈式小煙安全嗎?

換彈式小煙中使用的煙油通常是尼古丁鹽煙油。它比傳統的尼古丁煙油更柔軟,更光滑。與普通煙油相比,尼古丁鹽是同樣安全的。

雖然尼古丁鹽本身的安全性與自由基尼古丁相當,但有一點必須考慮到。尼古丁鹽並不像自由基尼古丁那樣容易融入到煙油中,所以通常會在成分中加入苯甲酸。毒理學報告沒有發現任何關於抽吸苯甲酸的危險。

無論是換彈電子煙還是傳統電子煙的煙油,無論是否添加了苯甲酸,越來越多的人認為,vaping的危險性大大低於吸煙。美國國家科學、工程和醫學研究院最近的一份報告認為,“用電子煙代替可燃煙草香煙,可以減少用戶接觸可燃煙草香煙中存在的多種毒物和致癌物。”

換彈式小煙利弊

優點:

與mods&tanks相比,換彈式小煙有很多好處。最明顯的好處是易於維護和使用,這使得吊艙套件成為新vapers的理想選擇。有些有一次性的坦克/線圈,所以你可以扔掉舊的,並簡單地更換一個新的,以保持vaping。

其他人有簡單的推裝線圈,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快速更換,並且沒有混亂。這種易於使用的方法已經看到許多新的vapers用豆莢而不是傳統的電子煙套件進行轉換,這不是一件壞事! 是的,mod&tanks組合也有推裝線圈,但整體易用性有助於莢的管道在我看來是最重要的位置。

與一些mod&tank組合相比,換彈式小煙也是緊湊和輕量級的,大多數人發現他們更好地攜帶。

換彈式小煙也非常适合与尼古盐一起使用,能激發出尼古丁鹽煙油的全部好处。

缺點:

換彈式小煙有一些弊端,但這取決於你是哪種類型的vaper。

與mod&tank相比,換彈式小煙上的電池壽命往往很短。你可以在網上購買到一些帶有較大電池的換彈式小煙,但是這種套件並不普及。

換彈式小煙限制了使用不同的線圈和水箱的選擇。這是mods&tanks真正發揮作用的地方,因為你可以在需要時更換完全不同配件的tank;你不能用換彈式小煙做到這一點!

許多換彈式小煙是MTL(口吸),儘管有一些可以滿足DTL(肺吸)vapers。這就不太適合喜歡大煙霧的vapers。但是,有些換彈式小煙會產生很大的煙霧,這僅表明換彈式小煙一直在進化。

最後,許多換彈式小煙沒有可更換電池。因為我喜歡更換電池,所以必須等待充電會很痛苦,所以我一直都會準備好充電的電池組。

傳統電子煙

什麼是Mods&Tanks

Mod或Mod Boxes顧名思義,是可修改(mod)的,類似盒子形狀的設備,它使用亞歐姆技術給vapers提供更多的功率,更大煙霧。這些先進的設備讓vapers可以修改蒸發器的可移動部件,如線圈和煙芯,從而改變功率的機械和阻力。通過這樣做,你可以DIY你的蒸發器的功率和溫度,這樣又可以幫助改善煙霧味道和煙霧大小。

Mods使用一個罐子來存儲煙油,許多vapers選擇混合自己的電子液體混合物以滿足他們的口味。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樣,煙油通常由醫藥級自由基尼古丁,香料以及PG和/或VG液體製成。 PG以增強風味而聞名,而VG的濃稠度會增加產生蒸汽的密度,因此,你將能夠改變PG和VG的比例,以找到你的完美口味,對你來說是獨一無二的。能夠調整和定制盒式調製器的設置,以增強味道和煙霧大小,這對於那些熱衷於DIY他們的vaping體驗的人來說是理想的設備。

mods的缺點是尺寸和價格。由於各種可移動的部件和電子液體的選擇,攜帶盒式mod不一定是最簡單的事情。你最好需要一個手提箱來放置你的設備和空間,以便在你熱衷於vape時設置你的設備。

傳統電子煙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毫無疑問,mods&tanks是你可以使用的最通用的電子煙設備。有不同的mod尺寸,一定會有一個是適合你的。續航能力很長,長到你難以想象,高階的vaper可以自定義vape設置。換彈式電子煙也有可定制的設置,但遠沒有mod&tanks組合提供的自由度高。

Mods&tanks不會強迫你使用專有硬件(如RELX煙彈),所以如果你需要更強大的性能,你可以在需要時更換tanks。一些vapers會從基礎的MTL Tanks開始,然後簡單地購買一個具有亞歐姆功能的坦克來升級。這確實取決於調製解調器的功率,但大多數人可以輕鬆完成Tank升級。

你可以在mods&tanks組合上使用更多種類的電子煙煙油。高VG是非常合適的,因為換彈式小煙經常難以有效地使用它。這是一個主要的優勢,也是一個經常左右vapers決定的優勢。

最後,mods&tanks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大煙霧,換彈式小煙根本無法與之競爭。如果使用亞歐姆tanks,RDA或RDTA與高VG液體,那樣你可以抽吸超巨大的煙霧。

缺點:

就像換彈式小煙一樣,mods&tanks的缺點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偏好,但還是應該提到。

mods&tank可能很重,很笨重,使得一些較大的mods&tanks很難隨身攜帶。 換彈式小煙大多沒有這個問題,如果你需要一些輕便的東西,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設置可能很複雜和混亂。不同電線類型的多種模式和VT(可變溫度)設置對於一些vapers來說是一場噩夢,他們只是想抽幾口電子煙罷了。

漏油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問題。絕大多數的坦克不會有這個問題,但事實是,一些tanks會漏油。無論是其糟糕的線圈設計還是破損的密封,對於vapers來說,處理它可能是令人沮喪的,特別是如果當它發生時你剛好外出! 換彈式小煙更少漏油,所以如果你需要一個無故障的電子煙,換彈式小煙是你的不二之選。

傳統電子煙 vs 換彈式小煙

傳統電子煙和換彈式小煙的區別是什麼?

如果你剛開始vape的vaper,或者是已經vape了一段時間了,你都應該已經注意到最近換彈式小煙的流行。電子煙有兩種:傳統電子煙和換彈式小煙。它們不僅看起來不同,換彈式小煙更小,更方便,而且傳統電子煙和換彈式小煙之間還有其他明顯的差異,是你在決定購買時應該考慮的。

煙油:傳統電子煙 vs 換彈式小煙

傳統電子煙是為亞歐姆vaping設計的,與較高的植物甘油含量的煙油一起使用。較高的植物甘油含量是為了產生更厚和更飽滿的煙霧。許多vapers喜歡大煙霧,因為更飽滿的煙霧提供了令人愉快的視覺體驗。吸煙者可以選擇具有不同尼古丁量或根本沒有尼古丁的煙油。

另一方面,換彈式小煙正變得非常流行。最好的豆莢調製器包含尼古丁鹽電子液體,其尼古丁濃度高於傳統電子煙使用的自由基電子液體,並且有不同的尼古丁強度。他們使用的電子液體填充的吊艙很小,可以放在口袋和錢包裡。

需要注意的是,在傳統的tank中使用尼古丁鹽可能會出問題,而自由基煙油與大多數傳統mods相兼容。

應用:傳統電子煙 vs 換彈式小煙

由於其較高的尼古丁鹽含量,換彈式小煙對於想要戒菸的煙民來說更為理想。最好的換彈式小煙也比傳統電子煙更輕,可以輕鬆提供類似於吸食香煙的體驗。許多人在從吸煙轉換到vaping時已經在使用換彈小煙了,因為它們使煙民可以選擇尼古丁含量與他們喜歡的口味的煙霧。

傳統電子煙體型稍大,為vapers提供了玩不同設置的能力,並輕鬆定制他們的vape體驗。不需要一定尼古丁含量的vapers更喜歡這些,因為他們可以定制他們的設備,為他們想要的煙霧造完美的密度。過去的吸煙者也可以使用傳統電子煙作為幫助他們戒菸的方式,但這些並沒有提供相同優秀的用戶體驗感,如用於香煙的人的理想尺寸和重量。

經濟程度:傳統電子煙 vs 換彈式小煙

可再填充煙液的傳統電子煙通常更具成本效益。雖然有一些封閉的換彈式小煙的煙彈是不可再填充的,並且可以根據你的日常使用情況改變使用量,但可再填充的換彈式小煙是長期來說最便宜的vape,因為你有能力用你喜歡的口味的高濃度尼古丁鹽來重新填充自己的煙彈。因為你應該每月只需要一兩瓶你最喜歡的電子液體,相對購買已經填充的煙彈或者說是傳統電子煙,可重新灌油的換彈電子煙會更加省錢。

另一方面,傳統電子煙需要更多的工作,隨著tank的重新填充,比如每月至少更換兩次線圈,這是非常昂貴的。

換彈式小煙和傳統電子煙哪個好?我應該選擇哪一個?

就像vaping世界中的所有事情一樣,它幾乎完全歸結於個人偏好- 給自己找到完美一個的電子煙可能會需要你去做一些嘗試,但在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和大量專家的幫助下,這將是一個輕而易舉的事情!我們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幫助。然而,當你在換彈式小煙和傳統電子煙之間選擇時,有幾個問題你應該問問自己。

你需要多大的功率?如果高功率和強烈的亞歐姆vape是你的首選,那麼傳統電子煙肯定是你更好的選擇 。傳統電子煙通常能夠在其較大的身體中攜帶更高功率的電池,從而在高瓦數下提高性能,更好的發射功率,更快的加熱,更強烈的味道和呼氣中更大,更大的煙霧。然而,如果你不介意以實用性和便利性的名義犧牲一點功率,你會對換彈式小煙感到非常滿意。今天市場上有很多換彈式小煙,即使沒有與傳統電子煙相同的體積,也仍然有相當強大的衝擊力!

你喜歡的電子煙形狀和尺寸是什麼?傳統電子煙的主要缺點之一是其笨重的形狀和尺寸,以及它們的潛在漏油,因為它們主要由用戶自己定制。然而,今天,漏油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電子煙產業每天都有技術更新,允許製造更小更薄的電子煙,而不必在性能或功率上做出妥協,儘管它並不總是便宜的! 傳統電子煙正在變得更加用戶友好,無論是思想智能,防漏外殼還是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以實現舒適的用戶體驗。另一方面,換彈式小煙,多年來一直優先考慮人體工程學,其更小,更光滑,更輕,更現代的設計 。這些產品的體積更小,便於攜帶,並能舒適地放入口袋、包和錢包中,不會有任何漏油。如果便攜性對你來說非常重要,那麼吊艙套件將是你的最佳選擇!

你的價位是多少?雖然vaping比吸食煙草或香煙要便宜得多,但有一些類型的電子煙更經濟,而其他類型的電子煙則不那麼經濟。封閉式換彈式小煙是最具成本效益的vape方式,它們是初學vapers和戒菸者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們是最方便的vape方式。開放式系統換彈電子煙(可更換和可重複使用的煙油,你可以用你自己選擇的煙油填充)是一個稍微實惠的選擇,儘管你仍然需要半定期更換煙彈。傳統電子煙幾乎完全使用煙油來補充,這雖然不是最實惠的vape方式,但是它是最環保的,因為這種充油方法的浪費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