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RELX 5代幻影封面

RELX 5代“幻影”評價:2021 RELX新品到底如何?

RELX 5代幻影產品參數

RELX 5代幻影
  • 尺寸:112 × 23 × 10 mml
  • 煙油容量:1.9 mL
  • 電池容量:380 mAh
  • 充電接口:Type-C USB
  • 充電所需時間:45分鐘
  • 滿電狀態可用口數:400口
  • 霧化芯:FEELM蜂窩陶瓷霧化芯
  • 氣壓自動開掛

RELX 5代幻影套餐包含

  • RELX 幻影主機 × 1
  • Type-C USB 充電線 × 1
  • 用戶手冊 × 1

RELX 5代幻影評價

RELX 5代幻影

RELX 5代:外形評價

悅刻新出的這個5代幻影電子煙總體來說和RELX 4代的煙桿非常類似,順滑的表面金屬材質,摸起來非常舒服,在我看來質感要比RELX 1代好上很多,顯得比較高級一些。

5代的機身大小和RELX 4代是一樣的,畢竟煙彈通用,筆形外觀也不會做出太大的改變。剛好可以握在手裡,不會太大,也沒有小到顯得沒有存在感,非常適中的煙桿大小和比例。

RELX 5代與4代在外觀上最大的差別就是LED燈。5代的LED燈為4個平行的短橫條,而4代則為打孔圓圈形狀。

可以看出來RELX有花心思在5代的LED燈上——4個橫條可以分別點亮,一個小橫條代表25%的電量,也就是說,5代可以在機身上直觀地觀察到你的RELX電子煙還剩下多少電量。並且,每用完一個橫條(25%)的電量時,機身都會震動反饋。

唯一的缺點就是,你要查看煙桿還剩多少電,需要把煙彈先拔出來,再插回去才能看到具體電量。我覺得這完全可以靠其他的設計來避免,這種需要拔插煙彈的操作,有點拉低產品質感。

正常使用時,4個LED會潮汐閃動白光;電量基本用完時,4個LED會閃爍紅光,並停止你的使用(抽不出煙的意思)。

RELX 5代:使用感受

RELX 5代幻影

用戶體驗

說到電量,5代和4代一樣是380 mAh的電池,按照4天一顆煙彈的用量為標準的話,充滿電的5代主機可以用上兩三天,甚至三四天。比1代續航能力好一些。但是這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反正都2021年了,每個人至少每天都會給自己用的Mobile設備充一次電的(應該吧)。

又是保留了4代的一個性能,就是在15分鐘內使用15口,霧化杆會震動提醒1次。

為了防止氣壓變化造成的漏油等影響,RELX在5代的機身上添加了洩壓艙,這個是RELX其他產品沒有的。如果經常坐飛機,出差之類的,並且經常受到漏油問題困擾的小夥伴可以考慮選擇5代。

用戶體驗上來說的話,RELX做的還是不錯的,一些震動提醒之類的小心思會讓我覺得很貼心,很有VIP感。

抽吸體驗

空,就是一個字,空。4代對很多換彈煙民來說,就已經算是吸阻相對較小了。但是5代,吸阻更小…我個人對吸阻的要求不高,只要沒有小到讓我感覺我在用吸管在吸空氣的話,我都可以接受,哪怕只有一點阻力。但是5代——吸有口味的空氣。

我一直都認為,使用換彈小煙的人,大多都是從煙民轉換過來的,會喜歡有更多抽吸的過程感,應該都會比較喜歡吸阻不那麼小的吧(至少我是)?如果你喜歡吸阻大的電子煙,別選5代,選2代或者3代,別選5代就對了。

霧化效果的話,還是典型RELX風格,陶瓷霧化芯的霧化效果,和4代對比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還是一如既往的柔順絲滑(還原度、解析度等各個口味不一,之後拿到更多口味會做口味評價的。更新口味評價後會在這裡更新鏈接!XD)。

點擊 RELX 4代煙彈 選購RELX 5代幻影、4代無限通用煙彈。

RELX 5代幻影評價總結

總結下來,這款產品的外觀光滑高端,手感極好,重量也剛好在完美臨界值中——不會太輕顯得廉價,也不會太重影響攜帶便捷性;煙桿機身設計加入了潮汐波浪LED反饋燈、電量監控、尼古丁攝入量監控震動反饋等RELX 1代沒有的元素,顯得更加專業,更加貼心,更加高級;唯一的缺點,抽吸感,吸阻太小這個元素估計會勸退很大一部分人。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講,這個5代幻影很可能是RELX想要用來替代1代的產品,我覺得在價格、吸阻、口味種類數量方面來說,要替代1代還是有一點困難的。

點擊 RELX一代 選購經典RELX一代新手套裝。

你怎麼認為呢?歡迎在下方評論,告訴我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