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關於悅刻

霧芯科技

RELX Technology 霧芯科技是一家創建於中國的消費級電子霧化器品牌公司,現時主營業務是RELX悅刻品牌電子霧化器的研發、設計、和銷售。

我們的使命

Empower Adult Smokers Through Technology,Product and Science, Ethically.
用優質科技、產品、科研為全球十億烟民提供更好的選擇,成為社會各界信任的企業和品牌。

投資機構

公司成立於2018年1月份,獲得紅杉資本、IDG、源碼資本等機构的投資。

我們的願景

Better Alternative For Smokers
好飲烟者,悅然無憂

我們的團隊

公司成立於2017年,現時在中國北京、上海、深圳等都市設有辦公室,客戶遍佈歐、美、亞等多個地區,2020年將在美國、歐洲、大洋洲、香港等地區設立分公司和辦公室。

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顶级电子消费品、快速消费品、互联网、咨询和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