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不同含量的尼古丁煙油

如何挑選不同含量的尼古丁煙油?

對於新手vaper來說,如何選擇尼古丁含量不同的煙油是很令人頭疼的。在終於找到適合你的煙油口味之後,你就需要確定下你需要的煙油尼古丁含量了。煙民們平時並不太注意自己攝入了多少尼古丁,也不知道一根煙的尼古丁含量是多少,但是尼古丁含量對於vaper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想知道“我應該使用尼古丁含量為多少的煙油”,那麼這篇文章絕對適合你閱讀!讓我們來探索多少尼古丁含量才是最適合你的,幫助你選擇用起來最爽最合適的煙油!

尼古丁是什么

通常,尼古丁是茄屬植物中天然存在的含氮化學物質。該植物類別包括煙草植物,但也包含許多其他植物和蔬菜,包括茄子,土豆和西紅柿。從歷史上看,尼古丁於1828年第一次被醫生威廉·海因里希·波斯瑟(Wilhelm Heinrich Posselt)和化學家卡爾·路德維希·賴曼(Karl Ludwig Reimann)從煙草植物中分離出來。吸煙者經常被認為是尼古丁是捲菸中唯一會產生負面副作用的化學物質,但事實是,香煙中有太多不同的化學物質,很難確定每種負面副作用的產生原因。尼古丁作為一種單獨的化學藥品的副作用已得到了深入和深入的研究,發現與尼古丁的消費有關,存在一些藥理和心理動力學方面的副作用。

  • 藥理作用包括增加心率和心肌耗氧率。
  • 尼古丁的心理動力作用包括提高警覺性,欣快感和放鬆感。

尼古丁成癮嗎

尼古丁通常被認為是一種成癮的化學物質。儘管尚未完全證實,但人們經常使用香煙的成癮性來暗示尼古丁實際上是非常成癮的。如前所述,儘管吸煙會使人上癮,但很難說成癮的哪一部分是尼古丁引起的,哪一部分是香煙中所含其他化學物質引起的。但是,已知的是,如果長期停止攝入尼古丁(以任何形式)的人,他們的戒斷症狀可能會最小化。這些極端短暫的戒斷症狀可能包括煩躁,噁心和頭痛。

尼古丁危險嗎

人們經常質疑,吸煙尼古丁是否具有危險性,尤其是尼古丁是否會致癌或可能導致死亡。許多研究表明,吸煙可能會對你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但是,目前尚未證明尼古丁本身或通過霧化吸入人體內會引起癌症。香煙含有多種不同的化學物質,會產生焦油,而焦油是造成癌症的重要因素。

可以肯定的是,與其他尼古丁戒煙產品(包括尼古丁貼片和尼古丁口香糖)相比,通過使用電子煙攝入的尼古丁不太可能引起癌症。根據WebMD,“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說,對於體重約150磅的成年人來說,尼古丁50至60毫克是致命的劑量。但一些研究表明,致死量可能更高。”即使你經常使用12mg / mL尼古丁含量的電子煙煙油,你的身體也只會吸收少量的尼古丁。另外,尼古丁的半衰期很短,這意味著一旦你停止使用電子煙,體內尼古丁的含量就會很快下降。

煙油/煙液的尼古丁含量

使用電子煙的好處是,你能清楚得知道電子煙煙油內的具體成分,並確切知道其電子煙液中含有多少尼古丁。但是,對於吸煙者來說,很難知道一支香煙中含有多少尼古丁,因為尼古丁因品牌而異。儘管煙草本身已經存在尼古丁,但許多香煙品牌在其產品中都添加了尼古丁和其他化學物質。

對於那些曾經是煙民的的vaper來說,可能很難挑選出一種煙油尼古丁含量是適合其特定需求的。幸運的是,液態尼古丁水平是整個行業的標準配置。儘管最高的尼古丁煙油可能達到36mg,但商用煙油的尼古丁含量通常為零尼古丁,3mg,6mg,12mg和18mg這幾個檔位。這些值代表每1毫升電子煙液中尼古丁的含量,有時以百分比表示(例如1.8%,而不是18mg / mL)。基本上,有個了解電子煙中尼古丁的不同含量的簡單的方法。

我應該使用尼古丁含量多高的煙油?

電子煙尼古丁含量可能會影響你的電子煙愉快程度。應該考慮幾個方面最佳選擇:

  • 口味和擊喉感:電子煙煙液中的尼古丁含量較高,可使電子液體的味道和擊喉感更為刺激。一些vapers希望使用較低尼古丁含量的煙油,以使霧化後的煙霧的口感更順滑,使他們更好地享受風味。
  • 用法:一個全天都在抽煙的人比較能適應尼古丁含量較高的煙油。然而,長時間使用電子煙的人可能會覺得較高的電子煙尼古丁水平對他們來說太高了-甚至可能引起頭暈或噁心。
  • 吸煙等效性:對於曾經吸煙的許多吸煙者,重要的是要找到一種尼古丁水平,使其享受與吸煙時相同的愉悅度。曾經吸煙很重的人可能會享受較重的尼古丁水平。但是,霧化與吸煙大不相同,即使是一些重度吸煙者也喜歡較輕的尼古丁水平。

Sub-ohm電子煙油的尼古丁含量

Sub-ohm電子煙使用者通常會選擇尼古丁含量較低的煙油。使用這些裝置,會產生更多量的蒸氣,結果會造成他們攝入更多的尼古丁。因此,即使過去曾經吸煙大量,使用Sub-ohm電子煙的人通常也可以達到尼古丁水平較低的“尼古丁最佳位置”。許多Sub-ohm電子煙使用者會建議你使用6mg尼古丁含量煙油或3mg尼古丁含量煙油。特別是對於剛開始使用Sub-ohm電子煙的新手。對於這類設備的用戶,不建議使用較高的尼古丁含量,例如24mg/mL和36mg/mL。

電子煙和吸煙—尼古丁含量比較

確切地計算出,抽多少尼古丁含量煙油的電子煙會等於在各種類型的捲煙中或每個人的不同吸煙經歷中所攝入的尼古丁是很難的。每種vaper體內尼古丁吸收的方式都不同。輸送到體內的尼古丁的量不僅取決於果汁中尼古丁的含量,還取決於其他幾個因素,包括吸入的頻率和大小。雖然通常是通過試驗和實驗找到理想的尼古丁水平,但以下vape尼古丁水平(在電子液體中)與不同的吸煙經歷最相近:

  • 0mg/ mL最適合從較高的vape汁中尼古丁水平降低或希望在不存在尼古丁的情況下進行vape的個人。
  • 3mg / mL最適合從較高的vape尼古丁含量降低的煙民,或以前只是輕度吸煙(每天少於10支煙)的煙民。
  • 6mg/ mL通常最適合正式吸煙至中度吸煙的新煙民,或正式吸煙“輕”煙的那些。
  • 12mg / mL通常最適合正式吸煙的新煙民(每天最多吸30支煙)或未過濾香煙的煙民。

尼古丁鹽

尼古丁鹽(通常稱為尼古丁鹽煙油)是一種在煙油中使用的加工過的尼古丁,一些vaper首選這種尼古丁而不是“游離鹼尼古丁”(通常在電子液體中使用的尼古丁形式)。與電子液體尼古丁不同,尼古丁鹽是既含有尼古丁又含有幾種有機成分的化合物。儘管人與人之間意見分歧,但許多人發現尼古丁鹽的功效比普通電子液體中的尼古丁更好。

雖然有些人喜歡電子液體的好處,例如口味多種多樣,並且能夠形成大的雲朵,但其他人則喜歡尼古丁鹽,它們在經過喉嚨時更順滑,更不刺激。大多數商業尼古丁鹽的含量從25mg / mL到最高50mg / mL的濃度均可獲得。

減少你的煙油/煙液尼古丁含量

許多vapers只是想找到自己的最佳vaping尼古丁含量,但還有一些人的目標是將其尼古丁含量降低到零。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vapers發現降低其vaping尼古丁含量變得更簡單了。這樣做的優點之一是更好的口感和更順暢的擊喉感。降低尼古丁水平的最好方法是逐步、慢慢減少尼古丁的含量。如果你降低或太早降低了煙油中的尼古丁含量,你可能會發現必須定期抽煙才能滿意。如果你當前以12mg / mL的水平進行霧化,請等待一兩個月,然後嘗試將尼古丁的含量降低至6mg。不要著急,而要逐漸降低自己的水平,直到達到目標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