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電子煙煙油

電子煙煙油、煙液到底是什麼?煙油有害嗎?

什麼是電子煙煙油?

如果你之前曾聽過電子煙煙油或煙液這類詞,但是不明白或不明確它是什麼東西,別擔心,以下指南肯定回答你這個問題。

隨著電子霧化設備的普及,電子煙以及電子煙煙油實際上已成為全球電子煙的重要組成部分。

首先。為了澄清,電子煙煙油和電子煙煙葉都是同一種東西。

電子煙煙油中有哪些成分?

電子煙煙油或電子煙煙油是水,食品級調味料,可以選擇尼古丁度或不可以尼古丁的混合物以及丙二醇(PG)或植物甘油(VG)的混合物。

電子煙使用者需要知道他們吸入的物質,其中包括電子煙煙油中含有的物質。

電子煙煙油活性成分包括:

  • 丙二醇(PG)
  • 蔬菜甘油(VG)
  • PG和VG的混合。
  • 尼古丁(不一定含有)
  • 食品級調味料

丙二醇(PG)

PG是電子煙煙油的主要成分之一。它是一種實驗室製造的物質,用於給電子煙添加風味。 PG是一種具有淡淡宜人味的醇,儘管不足以用作甜味劑。它是一種無臭,無味的保濕劑,可用於產生固體蒸氣。此外,它還用於許多產品(包括藥物和食品)中,以保持其濕潤。

電子煙煙油中的PG可改善風味,並在喉嚨後部留下餘香。

它也可用作防凍劑。有人認為電子煙煙油包含防凍劑,這是一個錯誤的信念。 PG由於具有多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對家庭寵物和年輕人的無毒性,因此只是防凍劑中的一種成分。

PG用於電子煙煙油中是因為它是一種稀薄的液體,因此填充和重新填充霧化器的複雜性降低了。它的苗條特性使電子煙煙油產生的結垢少得多,並且不會在電子煙包裝線圈上結塊。 PG快速吸收溫暖,這表示一旦激活電子煙,你就可以更快地開始進行電子煙;因此,電子煙的煙霧確實感覺更溫暖。

PG型電子煙煙油的過敏風險極小。它們通常可以無風險地呼吸或吸入,並產生較小的蒸氣,因此你的雲層肯定會少見一些。對於很少百分比對PG百分比高的電子煙煙油敏感的個人,他們可以改用蔬菜甘油(VG)比例更高的個人。

蔬菜甘油(VG)

像PG一樣,植物甘油(VG)是無毒,無色和無味的液體。它有甜味。除了PG之外,你還可以告訴它,因為它既稠又很稠,這就是為什麼高VG 電子煙煙油對於較舊的霧化器同樣稠的原因。 VG同樣在食品市場上是糖的成分。同樣,它也被用於各種藥物中。

電子煙煙油中的VG會產生大量的大量蒸氣,並且在喉嚨上更容易產生;因此,它的味道強度較小。它的甜味使最終產品比PG更甜。它的缺點是,它會在線圈上形成粗糙的堆積,並且還需要更多的功率才能達到最佳溫度,以便全部用於電子煙。

總體而言,通常認為植物甘油(VG)無風險。但是,與其他所有產品一樣,如果你對VG過敏,則VG可能不適合你。

電子煙煙油中的PG / VG比

既然你知道電子煙煙油中的VG和PG是什麼,你就可以選擇具有理想PG / VG比率的物品。電子煙煙油通常包括這兩種活性成分的混合物。這種組合意味著你可以選擇具有擊喉感,風味強度以及雲層厚度平衡的電子煙煙油。

選擇最佳比例時,請考慮你是否對PG敏感。如果你的蒸發器是舊的或通常是微型的,則可能要避免使用高含量的VG。例如,常規電子煙中70%的PG電子汁足以滿足初學者的要求。 PG和VG的50/50混合物通常與性能較高的電子煙一起使用,且吸阻較高。最好是要有云霧並保持濃郁的風味。

如果你不確定要確定的比例,選擇綜合的電子煙煙油將幫助你發現最適合自己的口味。

尼古丁

許多電子煙液體由尼古丁組成。它源自煙草植物或人工資源。尼古丁可以提高電子煙的味道,並且不使用菸葉就能滿足人們的願望。儘管如此,它通常會上癮。當大量服用時,當你停止攝入尼古丁時,你的頭腦肯定會迫使你渴望尼古丁。

由全球公共衛生部門(例如英國公共衛生)進行的獨立研究發現,電子煙的危害至少比吸煙小95%。香煙煙霧會造成像致癌之類的長期損害。從香煙轉換為電子煙後,他們必須一點一點地採取措施。該方法需要在數月內使用減少的煙油內尼古丁的含量,並最終使用不含尼古丁的煙油。

電子煙煙油中的尼古丁網頁內容各不相同。 電子煙煙油中的尼古丁以毫克或數量百分比形式確定。例如,菸鹼度3 mg與0.3%菸鹼相同。 電子煙煙油中尼古丁的含量需要準確確定。

用戶的選擇有所不同,最有效的一點是你也可以選擇不使用尼古丁霧化。當你需要打尼古丁時,你也可以使用其他尼古丁替代品。

一些選擇包括:

  • 0%非常適合想要擺脫對尼古丁的依赖的人。
  • 0.3%適用於極度煙民或初次使用电子烟者。
  • 0.6%適用於每天例行使用十支輕煙的吸煙者。
  • 每天吸食15支常規捲菸的人為1.2%。
  • 高韌性尼古丁含量為1.8%,適合每天吸煙20支以上或未過濾香煙的人群。
  • 電子煙煙油中尼古丁的最高含量為2.4%,3.6%和5%。

當你選擇更改尼古丁水平時,只需向上或向下調整一個水平,以防止休克或戒斷的體徵和症狀。

食品級調味料

通常,風味劑佔電子汁液總體積的1%至10%。霧化的好處包括多種美味。液體有點開胃。因此,利用食品級添加劑為其添加了風味。口味非常集中,並且花費不多。他們的菜式和比例類似於基本的烹飪食譜。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在實驗室中對它們進行了檢查,微調以及正確混合。

調味料的來源至關重要。有些人通過互聯網自己動手(自己動手做)方法來製作自己的風味。雜貨店的香料中可能含有危險吸入的油。因此,我們建議堅持使用電子煙供應商的口味。

但是,你不能完全根據標籤了解口味的有效成分。 FDA允許食品生產商隱藏精選的專有信息,以保持其風味的獨特性。因此,由於它們是最好的,因此僅從專家品牌中獲取電子煙煙油至關重要。

丙二醇電子煙煙油/煙液

PG流體通常比VG稀。這使得霧化器上的蠟或棉更容易吸收流體。

由於稠度較薄,因此通常在儲罐和霧化器上產生的沉積物少得多。這會產生更乾淨的電子煙體驗。

PG電子煙煙油/煙液根本沒有味道,這表明它不會對電子液體的總體風味產生影響。

它會產生類似於抽煙的更好的嗓音。有幾個用戶喜歡這種感覺,因此選擇了PG電子液體。

有些人報告對PG電子汁或電子煙煙油過敏。

蔬菜甘油電子煙煙油/煙液

VG電子煙煙油或電子煙煙油通常會變得更濃稠。結果,它往往傾向於產生更多的殘留物以及在蒸發器部件上的堆積,並且還可以額外地降低霧化器的壽命。

VG電子煙煙油或電子煙煙油對此很喜歡。它通常在糖替代品中用作甜味劑。

VG電子煙煙油或電子煙煙油由於其總的緻密成分而產生更濃的蒸氣雲。這是使用VG而不是PG的主要優點之一。

與PG液體相比,使用電子煙煙油/煙液時,許多客戶表示喉嚨受到不適。 VG電子液體往往會產生更平穩的衝擊。

幾個人報告對VG電子煙煙油或電子煙煙油過敏。有人報告說,定期使用VG電子煙煙油或電子煙煙油後,痰液會在喉嚨中積聚。

無論選擇VG還是PG,都取決於個人選擇。想要更大的擊喉感嗎? PG是必經之路。想要燃燒出濃厚的蒸氣雲嗎? VG是最好的選擇。

结尾

作為電子煙使用者,了解有關電子煙煙油的所有真相至關重要。認識到什麼是電子煙煙油,你偏愛的尼古丁韌性以及最佳的PG / VG比例肯定會為你提供最有效的電子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