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尼古丁鹽 VS 常規尼古丁

尼古丁鹽VS常規尼古丁:選擇煙油必看的8個知識

電子煙的設計初衷是作為一種危害相對較小的香煙替代品。英國議會宣布,電子煙已經被證明是一個成功的設備,英國約有290萬人使用電子煙,其中約有47萬人使用電子煙幫助戒菸,數万人使用電子煙成功戒菸。

雖然成功戒菸的那些vaper中使用筆型電子煙不太能滿足他們的尼古丁需求。更大的設備往往更令人滿意,但這些先進的套件確實需要經驗和電子煙知識,是初學者往往不了解的。

他們可能需要時間來學習電子煙的知識以及如何使用那些進階版電子煙。所以不建議初學者直接使用更先進的套件,因為如果使用不正確,很可能會造成危險。

然而,尼古丁鹽提供了這種滿足感,並與pod systems一起工作,pod systems已經發展成為一種流行的入門套件。 pod又是一種相對較新的電子煙風格,易於使用,這使它們成為新手vaper的理想選擇。

什麼是尼古丁鹽?

尼古丁鹽是与煙草中發現的化学形式完全相同尼古丁。有一個常見的誤解是,人们認為尼古丁是香煙中的主要危險,然而,尼古丁只是一種令人上癮的化學物質,其攜帶的毒素比煙草少得多。煙草,是香煙的主體,是對健康危害最大的東西。

尼古丁鹽是將尼古丁的自然狀態與液體混合,從而創造出一種合適的電子液體,可以進行抽吸。尼古丁鹽的純度並不高。但這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尼古丁鹽中的尼古丁更好地被吸收到血液中,不像典型的電子液體中的常规尼古丁(我們稍後再談)。這是因為“鹽”改變了液體的PH值水平,這更符合人類生理學,並使尼古丁能被更好得吸收。這意味著它們更順滑,不那麼刺激。

就像電子液體一樣,尼可鹽所含的毒素比香煙少得多,並且完全符合歐盟/英國的TPD規定。

尼古丁鹽的好處是什麼?

nic salt smooth
nic salt smooth

更好,更快的尼古丁攝入,在6-7秒內就能感覺到。為什麼這麼說?自由基尼古丁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獲得滿足感–它是以一種積聚的方式被身體吸收的。尼古丁鹽允許尼古丁以類似香煙的速度進入血液-正是戒菸者所想要的。

尼古丁鹽相對更便宜。雖然尼古鹽本身看似價格較高,但是它將提供更有效的尼古丁。這在技術上轉化為——抽吸更少,消耗更少煙油。

更長的保質期。由於尼古鹽的化學穩定性比傳統的電子液體更強,因此它們的儲存效果更好,時間更長。尼古丁的質量永不褪色。

平滑,溫和的擊喉感。你不太可能給兩個關於pH值的蹲位。老實說,你不需要。科學家們做的工作。他們發現,沒有添加食品級苯甲酸的尼古丁鹽實際上吸收效率較低(幾乎沒有證據表明它不安全)。

尼古丁鹽安全嗎?

如果你對尼古丁鹽的安全性有任何擔心,請繼續閱讀。在所有的可能性中,尼古丁鹽並不比吸入自由基尼古丁更危險。一直以來,人們對用於驅動尼古鹽的苯甲酸有一些擔憂,因為幾乎沒有對其對人類的影響進行結論性的研究。有些人認為,使用尼古鹽時吸入的蒸汽水平降低,可以使尼古鹽汁比更常用的同類產品更安全,當然也比吸香煙更安全。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安全指導:每天每公斤體重不超過5毫克,這相當於一個120斤的人約345毫克,只要你不吸入那麼多尼古丁(你一天基本不可能靠電子煙攝入那麼多尼古丁),你就可以使用尼古鹽煙油。

什麼是常規尼古丁?

常規是最純的尼古丁形式,是電子煙液中最常用的尼古丁形式。自由基尼古丁是通過向純尼古丁中加入氨而產生的。這必須這樣做,因為尼古丁本身不會是非常有效的身體在所有 ;尼古丁是由負電荷粒子,這基本上意味著,當它進入身體,粒子不能移動穿過有機膜很好。

所以,我們要使尼古丁其在體內更有效,提高生物利用率。(生物利用率指的是一種物質被人體吸收的量)。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電子煙液都含有常規尼古丁。

常規尼古丁的缺點

常規尼古丁具有較高的pH值,使其更具鹼性。這意味著高劑量時非常苛刻。

高劑量的常規尼古丁引起的喉嚨痛被發現太重了,以至於許多吸濕者無法享受,甚至無法忍受。這可能會導致新的vapers減少其液體中尼古丁的含量,以減輕喉嚨痛感。

這樣做的負面影響是,過早降低尼古丁含量會導致新來的新手無法滿足早期強烈的渴望時,他們會重新抽煙。

另外,他們可能會選擇從vape中獲取更多點擊來滿足渴望,從而增加了燃燒的電子煙的數量,卻看不到承諾的成本節省。

尼古丁鹽 vs 常規尼古丁

Nic Salt VS Nic Freebase
Nic Salt VS Nic Freebase

常規尼古丁直接從煙草中提取。在此過程中,煙草中發現的所有雜質都被去除了。留下純正形式的尼古丁。常規尼古丁具有高鹼度,PH值約為7-8。

尼古丁鹽的產生是通過將特定的酸戰略性地註入常規尼古丁中來實現的。這樣做是降低尼古丁溶液的PH值,從而減少粗糙的擊喉感。這意味著你可以在不刺鼻的情況下蒸發更高的尼古丁鹽分強度。

該用哪種設備來使用尼古丁鹽煙油?

由於尼古丁鹽的製備方式,你可以在較低溫度下獲得更多可吸收的尼古丁。這意味著你不需要功率較大的Sub-Ohm。而且,由於你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來吸收尼古丁,因此你只需要一個低輸出的設備(這對於隱身蒸發也很理想)。強烈建議使用Pod systems。

尼古丁鹽和常規尼古丁,我應該選哪個?

對於那些希望戒煙的煙民來說,尼古丁鹽是理想的選擇。對於不能經常抽煙的人來說,尼古丁鹽也是一種實用的選擇,因為尼古丁鹽給人體帶來的尼古丁感是很持久的。

它們是一種更有效的尼古丁替代品,最適合每天吸煙超過一包煙的人。

儘管尼古丁是主要焦點,但尼古丁鹽還提供了比標準電子煙油同樣香滑的vape。

請注意,不應以與標準電子液體相同的方式吸收尼古丁鹽。尼古丁過多會使人感到不適。

Nic Salt VS Nic Freebase
Nic Salt VS Nic Freebase

尼克鹽是替代傳統香煙的另一種選擇。它們主要用於那些需要更高尼古丁強度的人群。這只是旨在鼓勵吸煙者邁出無菸生活的第一步。

另一方面,如果你已經抽煙了一段時間,或者你沒有出於純粹的戒菸目的而抽煙(即,你只是為了自己的樂趣而抽煙),那麼你可能更喜歡使用常規尼古丁。

常規尼古丁電子液體更適合功率更高,功率更高,mod或Sub-Ohm的設備。如果你喜歡大煙霧,正在尋求強大的,更“先進的”電子煙體驗,那麼我們建議你選擇常規尼古丁。

與尼古丁鹽相比,這可提供更強烈的擊喉感和更慢的尼古丁吸收。對於許多人來說,這些因素相比能夠將功能強大的Mod system與電子液體一起使用並不重要。另外,在常規尼古丁電子液體中通常有更多獨特的風味組合。